一二四

和他的99件事(1)

1.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,我把他当做了偷东西的贼,结果后来还是跟着他才找到了丢失的东西。


2.参加比赛,有人说我根本不懂设计,好难过。一下场就收到了他的安慰,他说,他觉得我的帽子挺好看的。


3.在朋友圈发了一首歌,他评论了句很好听。怎么说呢,他跟我不是一个圈子的,但还是评论了,就感觉是在笨拙地想要和我找共同话题,好可爱哈哈哈哈。


4.他脾气真的很好,而且他像是有超能力,不管多难过,他总能把我哄好。


5.他唱歌的时候莫名想笑。一次让他给我唱歌。

“我赛道终点的尽头,是你~是你~”哈哈哈哈哈哈哈,脑海里循环播放了一整天。


6.我有些恐婚恐育,尤其是恐育,感觉生了小孩就会有很多烦恼。有天晚上我和他聊起这方面的事,他一把抱住我:“那咱们就不结婚不生孩子,谈一辈子恋爱。”

嗯……如果对象是他的话,好像也是可以的。


7.那天晚上,我问他你想要几个小孩。

他说:“就你一个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9)